白辣鸡

安详子

恶龙与公主

 公主又被恶龙抓走了,她熟练的在落地后从裙摆下掏出了一把匕首,直指向恶龙。


 

  庞大的恶龙被匕首吓得变成了人形,畏畏缩缩的看着公主。


 

  公主皱了皱眉头:“喂,龙,你活了多久?”


 

  从来没有人这么问过恶龙,他想了想,比出一只手。


 

  “才五百年啊。”公主收起了匕首,叹了口气,“还是个孩子呢。”


 

  她可没心思去欺负一只只有五百年大的恶龙,公主非常不像公主的直接坐在了地上,宽大的裙摆像花一样绽开,像一幅画一样漂亮。


 

  当然,得忽略一旁的恶龙。


 

  公主不是普通人,她是森精,所以她才会觉得五百年大的恶龙是个孩子。


 

  虽然公主也只有四百多年大而已。


 

  “喂,龙,是谁教你抢公主的?”


 

  公主好奇的问,她很久没碰见这么小的恶龙了。


 

  “本能。”恶龙骄傲的说,公主扶额,是哦,她怎么忘了龙本来就是种好色的动物呢。


 

  公主一边想,一边站起身,自顾自的窝进了恶龙宽阔的怀抱。


 

  她有点嫌弃洞穴的地面,很脏,反正这只恶龙打不过她,而且……他的怀抱挺舒服的。


 

  公主扬起头,问:“龙,你打算拿我怎么办?”


 

  恶龙也不知道,他想了很久,想到公主都睡着了都还没想出来。


 

  他也觉得困了,打了个呵欠,怀抱着公主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恶龙只觉得怀里空荡荡的,公主不见了,他默默地在洞里坐了很久决定干点坏事来抚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化成原型的恶龙出了洞口,却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公主撞飞了。


 

  恶龙急忙接住公主,心疼的摸了摸公主脏兮兮的带着惊吓之色的小脸。


 

  缓过神来的公主挂起笑脸,从怀中掏出了许多果子,递给了恶龙:“哪,我刚找的。”


 

  恶龙觉得这个果子很甜,就像公主一样,让人很开心。


 

  但公主毕竟是公主,特别是在那个自称“王子”的傻勇者来了之后,她必须要回去了。


 

  恶龙眨巴着一双湛蓝色的漂亮极了的眸子,委屈巴巴的扯着公主的衣袖,他不想让她走。


 

  但公主只是摸了摸恶龙的头,好吧,恶龙只能看着公主被人带走。


 

  很久很久过后,公主没有依照她当时“会很快回来”的约定回来,已经长大了的恶龙不开心的拍了拍地面,决定出去找她。


 

  但他忘记了公主的国家在哪,所以他走过了很多国家,最后来到了公主的国家。


 

  可是……公主要和那个傻勇者结婚了。


 

  恶龙很生气,他决定要把公主抢回来。


 

  他来到了教堂,用力推开门,大喊道:“公主是我的!”


 

  所有人都回了头,除了一个女孩,而恶龙非常失望而又欣喜的发现,婚纱下的并不是他的公主。


 

  可是公主在哪呢?


 

  恶龙叹着气,打算离开,但却突然听见了一首歌。


 

  恶龙抿着嘴,抱起那个唱歌的女孩就跑。


 

  很多卫兵在追着他,却被那个穿着婚纱的女孩拦下了。


 

  小心翼翼的放下,恶龙迎上了公主带笑的眼睛,他将她抱住,娇小的公主拍了拍越发高大的恶龙的背:“我不会再走了。”


 

  “我也不会让你再走了。”


 

小番外——————————————————————


 

  很久很久过后,豪华的别墅内,眉目俊朗的男子小心翼翼的扶着身怀六甲的妻子在壁炉前坐下。


 

  “说起来,你当时为什么知道是我?”


 

  公主安稳坐下后,眨巴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眼前越发成熟的恶龙。


 

  “因为那首歌,我听你唱过,很多遍,在晚上。”


 

  恶龙温柔的看着公主,解释道。


 

  公主笑着抱住了恶龙:“你很了解我,就像我了解你一样。”


 

  “这很正常,”恶龙也微笑着抱起公主,“因为就像我们互相爱着对方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