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辣鸡

安详子

“小青姐姐等等我呀!!!!”


  白糖急忙追上,小青手中的武崧却开始呛水。


  “小青姐姐,这个人类好像有点不对劲。”


  没游多远,白糖就发现了武崧的问题。


  “啊呀!”小青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我都忘了人类不能在水里呼吸了。”


  “那怎么办……”


  白糖微皱眉头,大大的眼睛中满是好奇。


  “你是不是傻。送回去就好啦。”


  “也对吼。”


  白糖笑了笑,帮小青一起将武崧拖回了海面,武崧开始剧烈的咳嗽。


  明月趴在邮轮上,她双眼大睁,没错了,她的确看见有两人抱着自己的搭档浮上了水面。


  不,那不是人,明月确定自己看见了两条鱼尾。


  “来人,给我把他们抓起来。”


  明月挥手招来一群人,大大的渔网朝小青与白糖撒去。


  “中了!”


  明月露出了一抹笑容,她看着在渔网中不断挣扎的小青,伸手摸了摸那冰凉的青色鳞片。


  “人类!你想怎么样!”


  小青怒视着明月。


  “只是借你点东西研究。”


  明月冰冷的笑了笑,直接拔下了一片鳞片,蓝色的血液慢慢流了出来,小青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看着眼前泪水盈盈的人鱼姑娘,明月皱了皱眉。


  “别哭,我会放你回去的。”


  小青气鼓鼓的别过头,眼中流露出一抹担忧。


  『白糖,你要小心啊。』


  另一边。


  “小青姐姐……”


  白糖抹了抹眼泪,仇恨的看着武崧。


  “人类!!!你给我起来!!!”


  武崧在白糖的尖叫声中醒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条白白的鱼尾重重的砸在他的身边。


  他一下清醒过来,戒备的看着泡在浅浅海域中的……“人鱼?”


  白糖用锐利的珊瑚碎片指着眼前的男人,双眼已经因为眼泪变得红通通的。


  “你想怎么样?”


  武崧看着整条手臂都在颤抖的白糖,似笑非笑。


  “把小青姐姐还给我!!”


  “小青?谁?”


  “别装傻,人类,你掉下来的那艘怪兽上的同伙抓走了小青姐姐,快把她还给我!!!”


  武崧微微歪了歪头:『难道是……明月?』


  “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扎着一个大蝴蝶结?”


  “对!快点!”


  珊瑚碎片又往武崧的脖子前递了递。


  眼见着眼前的小人鱼似乎又要落泪,武崧无奈的推开碎片。


  “我会帮你的,但明月对于科研十分专注,我需要一点时间。”


  白糖皱眉想了想,放下了手中的碎片。


  “我就相信你一回,人类,但我要跟着你。”


  “我不叫人类。”武崧无奈的叹了口气,忍不住摸了摸白糖的头发,“我叫武崧。”


  “武……崧。”白糖低垂着眼,一字一字的念出生疏的字眼。


  武崧忍不住心中一软。


  “咳咳,那你怎么跟我走?”


 武崧看着白糖不断拍打着水花的白尾,摇了摇头。


 “ 这有什么。”白糖晃了晃尾巴,慢慢的化作了脚。


  “好啦,接下来只要每天泡一个小时的水,就可以一直维系这个样子了。”


  武崧看着白糖白嫩嫩的双脚,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他偏过眼,用自己外面套着的长风衣包住了浑身光裸的白糖。


  至此,人鱼一族最小的两个孩子就这样被或强迫或诱骗的带走了。


  海洋底下波涛汹涌。

评论(8)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