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辣鸡

安详子

人鱼传说(3)

“人类,你要带我去哪?”


  白糖亦步亦趋的跟在武崧后面,大大的眼睛好奇的四处张望。


  武崧忍不住摸了摸白糖的白色长发,破天荒的露出了温柔的笑意:“带你回家。”


  “家?人类,你的家也在海里吗?”


  武崧看着天真的白糖,轻轻的捏了捏白糖的小脸:“我不叫人类,我叫武崧,还有,人类是不住在海里的,蠢鱼。”


  “那我们也不是鱼啊。”


  白糖赌气,却在武崧的笑颜中愣住。


  “怎么了?”


  武崧见白糖突然停在了原地,回头询问,却奇怪的看见白糖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


  “武崧,你们人类都长得像你这么好看吗?”


  武崧也愣住了,第一次,他在他人的夸奖声中感到了开心,是因为白糖眼中的真诚吗?


  他转过脸,藏起脸上的红霞,拉着白糖就走。


  “话真多!”


  白糖疑惑的挠了挠头,为什么这个人类听到人夸会生气?师傅明明说人类最喜欢人夸了呀?


  『真奇怪。』


  白糖鼓着小脸,思考着。


  而另一边,小青已经被关进了实验室的水缸里,被注射了麻醉剂的她无力的沉在水底,一双水眸愤怒的看着明月。


  看着那双眸子,明月竟觉得有些愧疚。


  『这肯定是错觉。』


  她将眼底的情绪压下,冷漠的看着小青。


  “只要好好配合我们的研究,我就放你走。”


  “人类,你说的是真的?”


  小青再怎么说也只比白糖大了没多少,虽然听师傅的话对人类保持着警惕,却也很容易听信别人的话。


  眼前的人鱼女孩有着秀气的脸庞,如今她正紧盯着自己,明月叹了口气,微微将自己的语气放温和。


  “真的,我明月说过的话从不违背。”


  “那就好,那么人类,小青请你多多指教。”


  小青……明月看着笑容明媚的女孩,心下突然有些担心那些实验会伤害到她。


  『尽力保护好她。』


  明月舒了眉眼,暗下誓言。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